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公司张峰董事长一行出席安庆子公司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9 09:16:58

   2017年9月22日上午,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公司董事长张峰、总经理高永波、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公司总经理梁耀星、安徽池州沙巴sb体育网站沙巴sb体育网站总经理陈乃忠、核心代理商夏海松先生等一行出席安庆子公司揭牌仪式。

张峰董事长代表沙巴sb体育网站公司表达了祝贺。并强调指出,安庆沙巴sb体育网站所向公司要进一步抢抓历史机遇,整合当地电力、用户等资源,发挥企业整体优势,为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安庆子公司曹长志总经理在表达感谢的同时表示,将坚持走开拓发展之路,为全面实现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他还表示,张峰董事长一行领导的到来,给了安庆沙巴sb体育网站所向员工莫大鼓舞,安庆子公司不会辜负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努力工作,总结经验,为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的卓越发展做出贡献。

 

在安庆子公司总经理曹长志、副总经理何芳的陪同下,张峰董事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安庆子公司办公职场,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全体员工。董事长一行对安庆沙巴sb体育网站所向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安徽子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张峰董事长一行来到安庆临港经济开发区,拜会了安庆临港经济开发区陶小也主任、管委会余浩敏副主任等。并就园区优势、产业类型、投资类型、用工条件、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等情况与陶主任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双方就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的沟通。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