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马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陈昭启一行参访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总部

发布时间:2018-10-12 10:18:26

2017年9月28日,马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陈昭启一行,莅临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公司指导工作。马钢集团公司领导首先在售电公司董事长张峰、通调中心经理李全等陪同下参观了售电公司的办公区域,随后又进行了座谈。

 

 

首先,李全经理对用户增值服务作出了详尽解读。并分析了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然后,双方在信成大厦办公楼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张峰董事长向陈总,严书记介绍了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的相关情况,并与一行人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沟通。陈总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

 

 

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简介

 

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为沙巴sb体育网站洁能(股票代码:600499)旗下子公司,公司定位为“综合能源服务商”,主营业务为配售电、局域微电网运营、光伏发电、电动汽车充电桩业务及综合能源服务等。公司致力于形成以面向大工业客户为主的一体化售电、能效管理及综合能源服务解决方案,以能源供应和管理,有效降低用电成本、带动产业创新发展。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有限公司是安徽电力市场委员会唯一售电公司代表。

 

2017年5月,成立了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简称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致力于服务江苏省电力用户;公司围绕新一轮电改,与知名电力院校联合开发自己的电力云系统,致力做好电力用户的负荷预测,协助电力用户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共同减少偏差考核风险。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