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未来可期,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又来客人了!

发布时间:2022-01-12 10:20:17

1月11日,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徽正能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正林,副会长、宣城安沙巴sb体育网站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灿华,会长助理、马鞍山办事处主任杨道生,马鞍山办事处主任助理周静雅一行莅临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考察交流。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总经理梁耀星、副总经理项靖、投资发展中心投资总监刘丹、营运中心管理总监汪蕾等人热情接待并陪同省科企协会一行参观了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和光储充一体化项目平台,整体介绍了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分布以及电力交易、配网运营、分布式光伏和充电场站等主营业务概况。

 

 

 

随后双方就产业链客户服务、后期沙巴sb体育网站源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开展进行座谈,并通过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科技创新是企业进步与发展的手段,企业进步与发展离不开科技与创新,只有科技持续进步,企业才能更加兴旺发达,这也正是“沙巴sb体育网站”的意义所在。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是经省科协和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级社会团体,主要由我省科学家、企业家和科教文卫等方面专家学者组成。协会现有3200余家会员企业遍布全省,行业涉及新材料、沙巴sb体育网站源、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量子通信、生物医药、农林牧渔、环境保护、食品加工、新闻出版、商贸旅游、大数据、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等62个行业。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