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势在我行,谋发展 |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30 11:13:48

梦想从不枯竭,诚信的人永不吃亏!

——张峰

 

2021年1月29日,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议在信成大厦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董事长边程,审计监察总监彭衡湘,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总经理梁耀星,沙巴sb体育网站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朱红军出席会议。会议同步线上直播,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等公司员工线上参会。

 

会上,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各项目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分管领域的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计划和目标进行了汇报。

各发言人紧紧围绕部门目标和重点工作的执行情况进行回顾和阐述,根据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用直观的数据和一目了然的图表,将部门2020年落实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对于推进过程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解决措施,并围绕公司战略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

 

沙巴sb体育网站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朱红军对汽车公司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规划。朱总在发言中表示,于过去的2020年而言,“感动”二字是最合适的词语。2020年,虽受疫情和汛情等方面影响,但所有的汽车公司同仁不畏艰难,通过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回报。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朱总号召大家以“变是不变的变化”为核心,要求大家变压力为动力,认清自身不足,时刻以客户需求为准绳,加强学习能力,开发新的业务以迎接新的挑战,最终兑现对于公司和对于自己的承诺。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总经理梁耀星对智慧能源公司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规划。梁总在发言中表示,过去的2020年,我们完成了很多从“0”到“1”的过程,这一年,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荣获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安徽最具创新潜力企业;这一年,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自投的首个光伏项目投运,慧能宝、沙巴sb体育网站智充APP相继上线,这一年,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初步建立了能源朋友圈......

 

虽然,在过去的2020年,我们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同时,我们的营销团队日益强大,部分新业务开花结果,展望2021,我们将继续努力,相信团队的力量,赢得客户的尊重,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知名度,努力实现让公司更健康,让员工更阳光的目标。

 

随后,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以“势在我行,谋发展”为主题发表了重要讲话,张总首先回顾了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成立至今几年里的得与失,对各部门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大家于成绩之上“常照镜子”,敢于否定自己,重新定义自己,归零思考,精确定位和明确模式,通过努力获得更多的精神和物质财富。

 

会议最后,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董事长边程作重要讲话。边总对于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认可,同时指出,一个企业的成长过程,是企业中每一个人成长的结果,而这个结果,取决于每一个人对于成功的欲望和为之所付出的努力程度。边总要求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在2021年,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学习能源领域新技术,围绕“中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思想,加大在光伏和储能领域的投资和开发,让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成长的更健康。

 

梦想从不枯竭,诚信的人永不吃亏!2020的经历,总结新生的力量,展望2021年,愿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愿新年,胜旧年。加油!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