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官方领导人再次为光伏代言!华春莹点赞上海地铁光伏

发布时间:2022-03-01 11:30:48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4日在推特上发文为上海地铁龙阳路基地光伏发电项目点赞:“2020年,安装在一座上海地铁车站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产生了超过400万千瓦时的电力,这些能量可以让一辆8节编组的地铁列车运行20万公里。”

 

这也是官方领导人再次为光伏代言!

让绿色出行更绿色

 

据澎湃新闻2月23日报道,上海地铁龙阳路基地光伏发电项目于2019年底并网发电,总装机容量3.66兆瓦,年均发电量约340万度,可节约标准煤约1200吨,减排二氧化碳3390吨。

包括龙阳路地铁站在内,上海地铁已有10个车辆基地完成光伏发电系统并网,总装机量合计约24兆瓦,年均发电量约2300万度。后续仍有大量地铁停车基地将要进行光伏项目建设。

龙阳路地铁站车库屋顶的智能光伏

据报道,上海地铁光伏发电项目使用的是华为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这种基于组串式逆变器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将信息技术与光伏相融合,相比传统解决方案,发电量提升2%以上,运维效率提升50%以上,总体度电成本可以降低6%。华为智能光伏目前已在北京大沙巴sb体育网站际机场、雄安高铁站等多个重大交通枢纽投入使用,积极拓展“光伏+交通”可行性应用场景。

华为商业精英合作伙伴

2020年10月1日,经过严格的审核和评估,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成功通过华为官方认证,成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商业精英合作伙伴】,并授权在安徽区域经销逆变器,华为商业精英合作伙伴是具有售前咨询、销售和服务能力,并由华为技术中心提供重点支持的合作伙伴。

 

 

作为分布式光伏电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专业提供系统设计、EPC(工程总包)、投资运营、运维管理、金融服务等电站全生命周期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电能、降低用电成本、增加资产收益;通过为客户提供合同能源管理、EPC加金融等多种合作模式,让企业更轻松、更经济的使用清洁能源。公司成立至今已开发、建设、投资分布式光伏电站超100MW。


项目案例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

专业提供

量身定制的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