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当选马鞍山经开区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2-03-19 13:09:01

3月18日,马鞍山经开区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海外海酒店胜利召开。

马鞍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龚玉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冯凯,经开区经贸发展局副局长赵飞,经开区企业家联合会轮值会长羊明银出席会议。企联会秘书长朱红军主持会议。

 

 

▲ 马鞍山经开区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现场


大会以严格的议事程序和规范的换届流程进行。宣读了马鞍山经开区企联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审议并通过了马鞍山经开区企联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马鞍山经开区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领导机构人员: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

 

▲ 新当选会长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讲话


张峰指出:“企联会是一个大平台,也是一个大舞台,还是一个桥梁、管道,更是一个辐射源、增长点。”同时,他也对新一届企联会理事会班子成员寄予殷殷期盼,并就如何发挥新一届企联会作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发展壮大企联会,二要借力发展,报团取暖。

 


作为新一届会长,站在新的起点,张峰承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在经开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站位、坚定自信,调整心态、整装待发,知重负重、直面挑战”。

 

▲ 马鞍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龚玉芝讲话


龚主任指出,一个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必然有一支优秀的企业家队伍作为支撑。因此,企业家承载着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希望企业家们担负起更大的责任,勇挑“兴经济、谋发展”的重担,一如既往地把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结合起来,锐意进取,勇创新业,做推动马鞍山经开区发展的先行军,以实际行动赢得社会赞誉,增进社会和谐。

 

▲ 马鞍山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经开区管委会高度重视企联会换届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亲自莅临指导,关心支持换届工作,给企联会广大会员们鼓舞了士气、提升了信心、坚定了决心。企业家们表示将尽力支持经开区管委会和企联会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共创马鞍山经开区企联会的美好新篇章。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