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又下一城!刚刚,常州日电产640.8K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2-03-30 14:38:58

 3月30日,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常州日电产640.8K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正式开工

 

常州日电产640.8K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由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投资建设,利用日电产伺服电机(常州)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布置太阳能光伏板,电站项目25年总计发电量约1620万度,可为常州日电产公司累计节省电费约190万元。上网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预计2021年5月30日前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项目的实施将有力促进常州日电产公司能耗的结构调整,为企业带来安全、绿色、可持续的清洁能源,实现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的目的,为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化能源体系做出一份贡献,实现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也将继续以“品质”为帆,以“服务”为桨,采用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施工工艺和先进的项目管理手段,打造精品工程,积极推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运维及相关一体化服务。

 

光伏技术的通用性、经济性最强,是目前最具发展前景的能源方案,基于详细沟通、现场踏勘、精确计算后,提供的详细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智慧能源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其推广与建设具有其独特的优势及意义:

1、降低企业能耗,缓解用电紧张

对于生产型企业能耗问题一直存在,特别是用电高峰期,采用发电系统进行补充,投入高,产出低。光伏发电现行投资成本相对低,发电相对稳定,并且光伏发电时间与企业用电高峰时段基本一致,真正达到削峰作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当地电网供电压力。

降低企业电费支出,企业将受益至少25年。利用企业屋顶建设光伏电站对于企业来说是一次性投资,每年都是稳定收益。

2、优化建筑模式

分布式光伏屋顶并网系统大面积的光伏组件在夏季可有效阻挡太阳直射辐射对建筑房屋的加热,大幅降低建筑物的冷负荷,从而降低空调的用电量,而冬季光伏组件遮挡阳光对建筑物的热负荷增加不大,因此,可有效降低建筑能耗。

3、节能减排

分布式光伏并网系统应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环保压力,大规模的分布式电站建设将大量的减少标准煤的使用及二氧化碳、二氧化氮、二氧化硫、废气、烟尘的排放。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

专业提供

量身定制的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

 

 

 

 

 

欢迎洽谈

安装、联营、合作等各项业务

VipLine:400-060-0499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