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梁耀星:售电企业要做好准备迎接碳市场

发布时间:2022-04-09 13:32:38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耀星在第三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上发表了以《碳中和背景下售电企业转型的思考》为主题的发言。

 

4月8日至9日,以“共建能源生态,共享绿色能源为主题“2021第三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召开。来自两大电网公司、各省市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电力行业及相关企业的900余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总经理梁耀星受邀致辞并为与会嘉宾做题为《碳中和背景下售电企业转型的思考》的主题报告,梁耀星表示:“在碳中和背景下,建议售电企业不要盲目进入碳市场碳交易中“拼杀”,要先熟练掌握电力交易的规律和特点,把看家本领给练好的基础上,积极学习“碳交易”政策,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整体思路而言,一定是以“做自己擅长的事”作为运营的基本逻辑。从客户级别来说,则是先做一个点,做扎实,先做好企业的服务,再谋求园区(政府)的合作,或者更大。

 

谈到过往,梁耀星说到,十三五期间,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伴随新一轮电改应运而生,此后一直积极探索客户的能源服务业务,主要在安徽、江苏、广东和福建区域,围绕企业的应用场景落地一些项目,包括增量配网、充电场站、电力运维以及光储充应用等。目前,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已在安徽、广东、江苏、福建等地布局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服务客户3000余家,年交易电量超150亿千瓦时,持有运营配网项目3个,投资建设充电场站20余座,开发沙巴sb体育网站源业务超100兆瓦时。

 

最后,梁耀星表示:“2021年新一轮碳市场来临,我们寻求有技术,有好的解决方案的平台和企业或者朋友,跟我们一起推广综合能源服务,服务中小客户。沙巴sb体育网站也希望能够跟大家多交朋友,合作共赢,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210309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易拉宝(小).png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