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再落实!又一园区充电基础设施配套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4-12 16:33:43

4月9日,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场地建设和设备调试并经验收合格后,双创基地汽车充电设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

 

为响应国家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充电设备基础设施建设政策号召,践行绿色发展和绿色出行理念,满足辖区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充电需求,解决园区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充电难的问题,马鞍山慈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委托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其园区内 21个停车位进行充电设备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包含1台120KW落地式直流充电桩和16台7KW壁挂式和4台7KW立柱式交流充电桩供货及安装、充电站运营监管平台(沙巴sb体育网站智充平台)维护使用权、低压电缆铺设约1100米、充电桩基础、车辆限位器、车位划线等,项目总装容量507KW,采用380V接入方式,项目建成后可满足管委会员工、园区公务办公及园区入驻企业员工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通勤的日常使用需求。

 

△安装完毕的壁挂式交流充电桩

 

△安装完毕的落地式直流充电桩


下一步,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将立足区域实际,跟进二期80余台充电桩的建设,并协助接入智慧园区一卡通系统,提高企业管理效率,满足员工日常需求,构建智慧、和谐、幸福园区。

 

 

近年来,随着沙巴sb体育网站源车市场的迅速扩张,利好政策频频放出,充电桩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早在2019年11月,马鞍山住建委为调研了解我市充电桩建设情况,分析我市充电桩建设可能存在问题及原因,结合国家、省对充电桩规划建设的相关政策及要求,委托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编制我市充电桩建设规划研究方案,签订了《马鞍山市主城区充电桩建设规划研究协议》。

 

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精良的技术团队,丰富的规划、建设经验和雄厚的运营实力,截止2021年3月,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已完成宿州泗县公交、马鞍山采石景区、湖阳公交、含山公交、滁州大众、安庆临港、宣城开发区、黄山歙县、当涂汽车站、马鞍山旅游汽车站等多个大型充电场站的建设与安装,新建小区单体充电桩1000余台的规划和安装工作,并自主研发完成沙巴sb体育网站智充APP,让车主最大便利化的寻找充电桩,更方便快捷地为爱车充电。

 

合作建站

企业合作 资源共享

欢迎意向合作企业合作建站

4000-600-499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