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捷报 | 热烈祝贺广德永茂泰12MW分布式光伏项目开沙巴sb体育网站吉!

发布时间:2022-05-11 15:31:33

 5月11日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

广德永茂泰12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正式开工

 

广德永茂泰12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由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投资建设,利用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布置太阳能光伏板,电站项目25年总计发电量约3亿度,可为安徽永茂泰公司累计节省电费约3120万元。上网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预计2021年12月31日前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项目的实施将有力促进安徽永茂泰公司能耗的结构调整,为企业带来安全、绿色、可持续的清洁能源,实现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的目的,为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化能源体系做出一份贡献,实现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也将继续以“品质”为帆,以“服务”为桨,采用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施工工艺和先进的项目管理手段,打造精品工程,积极推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运维及相关一体化服务。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股票代码:600499)、央国企:宝武集团和马鞍山经开区联合投资成立,公司为分布式光伏电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提供系统设计、EPC(工程总包)、投资运营、运维管理、金融服务等电站全生命周期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电能、降低用电成本、增加资产收益。

公司为客户提供合同能源管理、EPC加金融等多种合作模式,让企业更轻松、更经济的使用清洁能源,成立至今开发、建设、投资分布式光伏电站超100MW。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

专业提供

量身定制的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

 

 

 

 

 

欢迎洽谈

安装、联营、合作等各项业务

VipLine:400-060-0499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