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绿色低碳创新发展论坛暨成立五周年庆典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5-31 15:33:44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绿色低碳创新发展论坛暨五周年庆典圆满收官

2021年5月29日,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五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各级政府部门领导、集团总部领导、兄弟公司代表、合作伙伴、合作商代表、社会各界友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五周年庆典,一起见证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踏上新征程的辉煌时刻!

 

"庆典不忘防疫紧"

“疫”不容辞,我们有备而来,现场设置防疫工作区,来宾签到前先进行测温登记和扫码。

 防疫不掉线,在广东、合肥、六安及信成大厦内,设置多个分会场。

 

"关于五周年庆来了很多好朋友"

出席大会的嘉宾:

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副院长 刘文强先生

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中心主任 张雪峰先生

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谷强先生

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公司董事长 高松先生

苏企联会长/企联控股集团董事长 孙跃华先生

中广核沙巴sb体育网站源安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杜强先生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华东区总经理 蔡旭先生

马钢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浩峰先生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董事长 张永轩先生

马鞍山市经开区经贸发展局局长 王国华先生

普洛斯普枫沙巴sb体育网站源开发总监 汪灿先生

青山售电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宏灯先生

中煤电力国宣售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邹春明先生

万帮星星充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永新先生

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董事长 边程先生

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董事 张仲华先生

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副总裁 曾飞先生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董事长 张峰先生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总经理 梁耀星先生

等等等等......

 动图排名不分先后


"庆典正式开始啦"

这是特别有意义的时刻,因为这代表着我们又将总结过去,展望全新的未来,在过去的2020年里,我们一同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在公司领导、同事和所有合作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在崭新的2021年里,将会有更好的产品等着我们去开发,有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有更加壮阔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我们定将满怀信心,马力全开,奔向更加辉煌的2021!

 

嘉宾致辞

 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中心主任 张雪峰先生 致辞

 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谷强先生 致辞

 苏企联会长/企联控股集团董事长 孙跃华先生 致辞

 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董事 张仲华先生 致辞

五年来,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得到了很多的帮助和支持,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能有今天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与努力,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感谢各位领导的精彩致辞。

主题演讲

 刘文强 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副院长

《双碳背景下国家十四五能源规划》


2020年9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地球。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也是国家首次提出双碳概念,那么在如今正值十四五的元年国家又有哪些能源规划呢?

 蔡旭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华东区总经理

《引领数字能源化 建设零碳智能社会》

数字改变生活,建设低碳生态。双碳目标给中国经济提出 “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要求,低碳化、电气化、智能化是实现碳中和的必经之路,能源结构变革,零碳/低碳产业成为经济增长新动能,绿色、安全、智能,助力数字世界可持续发展。

颁奖仪式

〉〉〉新锐合作商奖

 他们是新晋的佼佼者,是电力市场发展的生力军,是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的践行人,他们是一群后起之秀,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他们不断超越自我,化平凡为精彩。他们杜绝平庸、追求卓越,他们敬业奉献、勇于超越,在信心比黄金更宝贵的年代,他们为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的腾飞发展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金牌合作商奖

 5年来,他们满怀对公司的信仰,以沙巴sb体育网站的发展为己任,5年来,他们追随沙巴sb体育网站的愿景,勇敢的担起沙巴sb体育网站发展的使命,他们用无私铸就了忠诚,用奉献表达着对公司的喜爱,为公司的每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我们诠释了忠诚与责任!五年过去,他们已经成为了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的中坚力量!

 

 

 

漫漫征程中的重重考验,磨砺了我们百折不挠的品格。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的发展始终离不开众多合作商的支持,他们是我们相濡以沫的朋友,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提升公司品牌,谱写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的光荣一页,和我们一起见证成长。

感谢各位“家人”,正是因为有你们不懈的努力和辛勤付出,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的发展之路才拥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谢谢!

 

签约仪式

为了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共同助力安徽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不断总结过去的走过的路程,重新梳理战略规划,充分了解企业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要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能源生态圈,为此,我们不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共赢未来。

借本次庆典机会,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分别与中广核沙巴sb体育网站源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星充沙巴sb体育网站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以后的日子里,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行业发展。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中广核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万帮星星充电

 签约仪式过后,中广核沙巴sb体育网站源安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强、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松和万帮星星充电投运总监徐龙先后发表讲话。在简短的发言中,三位领导纷纷表示,非常看好也非常期待与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的合作,也一定都会以真诚负责的态度携手开展好各项业务,实现共赢。

 

我们5岁啦!”

五年的斗转星移,五年的辛苦耕耘,转眼间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已经走过了5个春秋,历经了风风雨雨,也收获了欢笑喜悦,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我们还将迎来下一个更加灿烂的五年。

 接下来的环节里,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总经理梁耀星上台就《服务双碳目标 共谋绿色发展》发表了主题演讲。碳中和背景下,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聚焦绿色低碳产业,将能源、互联网、用户深度融合,构建未来以智慧能源为核心,建立以智慧能源驱动的智慧园区,在发电、电网、用户等各能源环节进行优化和再造,创沙巴sb体育网站源管理模式,让面向未来智慧园区的能源更加智慧、可靠、可负担和可持续,实现企业碳中和的目标。

 紧接着,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董事长边程上场致辞,边程董事长对于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创造的骄人成绩表示了充分认可。边董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应力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学习能源领域新技术,围绕习总书记“中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思想,加大在光伏和储能领域的投资和开发,总部也将会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他勉励大家勇往直前,鼓起干劲,不断拼搏,共同走向新的高峰!他相信未来的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将会走得更快更稳!

 午餐过后,进行智慧光伏&充电分论坛和智慧运维&节能分论坛。本平台将对分论坛具体内容做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风雨漫漫创业路,岁月悠悠沙巴sb体育网站情,今天我们手捧硕果,满怀对未来的憧憬,让我们共同祝福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祝福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的明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祝福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的明天更加辉煌。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