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五周年精彩回顾 | 智慧充电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04 14:15:35

 

 

 

2021年5月29日,在在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绿色低碳创新发展论坛暨成立五周年庆典上,由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主办的智慧充电分论坛在信成大厦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论坛上,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充电桩业务部负责人就车•电•桩一体化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近年来,政策利好频出,促使充电桩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在国家层面,早在2015年,我国就出台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指南(2015-2020年)》以及《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2016年2月24日,国务院总理在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连续发布五项重要措施力挺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产业,重点关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并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充电设施建设运营。

政企合作 优势互补 实现共赢

资源整合 明确目标 战略协调

强势曝光 胜人者力 自胜者强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减轻地方财政负担,打造绿色公共交通出行,推动城乡客运一体化进程,并坚决以市场为导向,以完善的服务、创新的思维、成熟的管理为根本,时刻关注客户需要,为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的推广应用、新基建的发展不懈努力!

 

随后,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充电场站建设与运营负责人就充电站建设EPC、充电站运营管理和充电站运维管理进行分享,针对专用充电站(公交车,物流车,市政用车)、公共充电站(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和复合充电站(分时租赁,通勤旅游)的报装、设计、采购、施工、运营和运维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也将在成本控制和质量保证等方面都力争做到精益求精。通过解析,在场嘉宾对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建设与运营有了全面的认识。

 

车用燃油无法随时随地获取,但电能可以。电能的供给场景非常丰富,这就决定了多元化的充电需求是可以被场景化的满足,这也就决定了不同的服务需求是可以被精细化的运营去满足的。分论坛上,针对众多嘉宾都十分感兴趣的【沙巴sb体育网站智充】也进行了现场演示。沙巴sb体育网站智充是由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自主打造的充电运营管理平台。截至目前,马鞍山合计已有位于信成大厦,旅游汽车站和采石矶收费站旁三处充电站,已对外开放,可供沙巴sb体育网站源车主充电!另有九华西路领克4S店停车场充电场站及博望天仙路充电站建设中,即将开放,可随时通过「沙巴sb体育网站智充APP」关注该站具体开放时间!

 

 

 

最后,分论坛主讲人就充电站建设EPC、充电站运营管理和充电站运维管理及商务合作等内容与在场嘉宾进行沟通和交流。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