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热烈祝贺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荣膺“马鞍山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09 13:36:39

 

 

6月8日上午8:30,由市委、市政府组织的《马鞍山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命名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市会议中心第二会堂召开。会议旨在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作为受表彰的马鞍山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应邀参会,大会为受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颁发证书!

 

 

本次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被授予“马鞍山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是市委、市政府对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多年来取得发展成果及各项社会效益给予的高度肯定,对张峰董事长各项战略决策的高度认可。

 

此项殊荣的获得,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未来,张峰先生将矢志不渝的引领企业向前发展,随着企业不断壮大,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坚持创新发展,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为马鞍山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一份力量,持续为世界环境友好和人类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有力力量。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作为民营企业中的一员,始终不忘初心,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张峰先生深知,只有良好地履行社会职责的企业,才能够赢得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也只有真心为社会造福的企业才能够得到长远的发展。

 

 

张峰先生多次参加公益活动,开展社会捐赠,常年资助四川、贵州等地的贫困学生;多次向学校免费提供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服务;获评马鞍山市第二批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称号;并多次在《纳税》、《今日财富》等报刊上发表论文著作。

 

2016年夏季,马鞍山市连下特大暴雨,张峰先生作为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党总支书记,积极带领公司党员赶赴灾区捐款捐物,迄今为止,已累计捐款捐物10余万元。2020年春节,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张峰先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向社会各界捐赠新冠肺炎预防药品300余份,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近30000只,其他防疫物资若干。同时,为护航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公司作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积极主动参与“四送一服”送政策活动,主要负责当涂县(区)65户规上企业的政策宣传落地工作。通过“一对一”送政策汇编上门、张贴海报,面对面宣讲,帮助企业梳理可申报的政策清单,协助企业开展申报工作,争取相关政策资金支持。同时,出资开发一套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检索小程序,借用技术手段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高政策申报效率,帮助企业梳理政策项目申报清单41份共120条,涉及各类政策资金123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接下来,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会继续联接新型电力未来,构建智慧能源世界为使命,不断乘风破浪,紧抓新时代机遇,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表现献礼建党100周年!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