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沙巴sb体育网站签约氢能源开发和利用工程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1 08:34:40

     6月18日,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河北张宣高科氢能源开发和利用工程示范项目。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负责该示范项目煤气重整系统的EPC总包工程建设,涵盖设计、采购、安装、调试、运行等内容。

据了解,该示范项目是全球首例使用富氢气源的氢能源利用项目,项目开发的氢还原新工艺,可替代传统高炉碳冶金工艺,将大幅降低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预计每年减碳幅度可达60%。

从“碳冶金”向“氢冶金”转变,这是中国钢铁行业绿色转型升级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洁能与河北张宣高科的成功牵手标志着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在践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中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也为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在“氢能”等清洁能源市场的迈进打下了良好开端。

 

 

 

-沙巴sb体育网站洁能部分工程案例-

 

作为河北张宣高科氢能源开发和利用工程示范项目的配套工程,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负责建设2×60kNm3/h循环流化床气化系统及配套辅助系统,该气化系统采用的是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模块化梯级回热式清洁燃煤气化技术,可实现焦油、酚、氰零排放,煤气中H2S含量≤20mg/Nm³,粉尘含量≤10mg/Nm³,具有节能环保、清洁高效等优势。该技术曾先后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创新产品金奖、中国专利优秀奖,2019年入选国家发改委颁发的“中国双十佳”最佳节能技术,目前已在焦化、合成氨、氧化铝、碳素、金属镁、陶瓷、钢铁等行业广泛应用。

为精准把握宣钢需求,将绿色低碳发展落到实处,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将集中优势力量全力保障项目绿色建设,并对气化工艺进行了优化升级,在工艺流程的安全性与稳定性上下足功夫,严格把控核心关键设备的制作工艺和出厂质量标准。同时严格按照国家废水、废气及固体废弃物的排放标准,助力沙巴sb体育网站宣钢实现绿色转型升级。

未来,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促进沙巴sb体育网站煤气化技术与氢能产业链的技术耦合,助推客户实现低碳排放和绿色生产,为国家节能减排做出积极贡献。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