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3.8MW,分布式光伏项目再开工!

发布时间:2022-06-23 10:30:21

 6月22日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

滁州和怡光电3.8MW分布式光伏项目

正式开工

滁州和怡光电3.8MW分布式光伏项目,由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投资建设,利用安徽和怡光电新材料公司厂房屋顶布置太阳能光伏板,电站项目25年总计发电量约9600.7万度,可为安徽和怡光电新材料公司累计节省电费约985万元。上网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预计2021年9月30日前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项目的实施将有力促进安徽和怡光电新材料公司能耗的结构调整,为企业带来安全、绿色、可持续的清洁能源,实现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的目的,为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化能源体系做出一份贡献,实现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也将继续以“品质”为帆,以“服务”为桨,采用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施工工艺和先进的项目管理手段,打造精品工程,积极推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运维及相关一体化服务。

安徽和怡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 <<<<

安徽和怡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南京兰埔成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性能薄膜的企业,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汊河开发区,紧邻南京江北新区。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先进技术,面向三星、京东方、华为、TCL、创维、海信、康佳、长虹等国内外一线优质品牌客户。

自从我国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以来,我国各相关部门及领导都纷纷为沙巴sb体育网站源发声,为未来制定沙巴sb体育网站源规划。

领导人带头发声

总书记在赴基层考察调研时,曾2次深入园区考察光伏产业,2次视察光伏电站运行情况,1次亲临车间,了解电池板制造工艺、工作原理。总书记还明确提出,在具备光热条件的地方实施光伏扶贫,建设村级光伏电站,实地察看河北省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400千瓦村级扶贫电站设备安全运行状态时,明确要求把这种光伏电站带动村民脱贫的事抓紧做起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光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7次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有5次提到光伏。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将碳达峰、碳中和定为八大重点任务之一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主任袁达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确定为八大重点任务之一。

 

一是大力调整能源结构。推进能源体系清洁低碳发展,稳步推进水电发展,安全发展核电,加快光伏和风电发展,加快构建适应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新型电力系统,完善清洁能源消纳长效机制,推动低碳能源替代高碳能源、可再生能源替代化石能源。同时,推动能源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加快提升能源产业链智能化水平。

 

二是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大力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优化存量产能,严格控制高耗能行业新增产能,推动钢铁、石化、化工等传统高耗能行业转型升级。积极发展战略性沙巴sb体育网站产业,加快推动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发展。

 

三是着力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完善能源消费双控制度,严格控制能耗强度,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建立健全用能预算等管理制度,推动能源资源高效配置、高效利用。继续深入推进工业、建筑、交通、公共机构等重点领域节能,着力提升新基建能效水平。

 

四是加速低碳技术研发推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更大力度推进节能低碳技术研发推广应用,加快推进规模化储能、氢能、碳捕集利用与封存等技术发展,推动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在节能、清洁能源领域的创新融合。

 

五是健全低碳发展体制机制。加快完善有利于绿色低碳发展的价格、财税、金融等经济政策,推动合同能源管理、污染第三方治理、环境托管等服务模式创新发展。

 

六是努力增加生态碳汇。加强森林资源培育,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不断增加森林面积和蓄积量,加强生态保护修复,增强草原、绿地、湖泊、湿地等自然生态系统固碳能力。

 

由此可见,光伏的未来,不火不行,咱们也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光伏电站抓紧安装起来!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

专业提供

量身定制的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

 

欢迎洽谈

安装、联营、合作等各项业务

VipLine:400-060-0499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