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喜报 | 运维&充电场站,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连中两标!

发布时间:2022-07-02 16:09:02

 

 

7月2日,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先后沙巴sb体育网站安沙巴sb体育网站菱汽车有限公司车桥分公司配电系统运行&维护项目和马鞍山市公交集团充电站合同能源管理服务项目。


 

#01 华菱汽车车桥分公司运维项目

华菱汽车车桥分公司运维项目主要包含3座变电室及设备进行日常运行及管理。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提供涵盖日常巡检、变电室内所有10KV及以上高压设备每年1次的预防性试验和每年2次的检修清扫(免费)、配电系统的停送电等在内的完整配套服务。

集中电力技术力量,打造专业电力团队,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配备先进的电力工程安装设备、电力施工工具和精良的技术人员,承接各类电力工程设计施工、用电业务咨询、设备采购、工器具预防性试验等业务。以帮助电力用户高效管理用电为目的,通过系统、专业的技术服务,结合先进的设备状态监测手段,全面落实客户配电设备从日常巡维到故障应急处置,从用电情况展示到优化策略提供的系列专业技术服务。

 

 

 

 

 

#02 马鞍山公交集团充电场站项目

马鞍山公交集团充电场站项目包含雨山路调车场和印山路调车场两个充电场站,项目目标是在雨山路公交场站和印山路公交场站内求在印山路公交场站内建设充电桩,以满足公交车辆充电需求。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提供涵盖高压工程建设、充电桩建设和运维等在内的完整配套服务。

作为专业的充电场站建设及服务商,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在以下多个方面具备优势条件:

1.运营管理方面: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拥有专业运营管理团队,针对客户的运营需求,根据用车时段,单边公里长度等客观因素,依据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大数据平台和科学完善的运营制度体系合理安排充电计划,延长电池寿命,减少充电次数。并根据充电大数据报表分析,及时反馈车辆的运行隐患、行为优化。错峰充电,避免超负荷导致其他场所、小区无法用电,确保电网正常运行。

2.安全管理方面:

沙巴sb体育网站自身是制造业起家,拥有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常规类工作如现场安全台账、设备台账填报,定期组织场站人员安全培训、考核等工作,不定期的组织演习演练,保障场站的平稳运营。

3.平台建设方面: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拥有充电桩、场站云平台监控系统,可以实时监测桩体运行情况,减少现场人员配备,实现场站用电量数据采集,通过后台数据分析,及时预警,降低场站运营风险,实现管理智能化和信息化。

4.维保方面:

充电桩属于易损易耗品,使用频率高,在充电桩运行过程中容易出现各种故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拥有自己专业的维保团队,可以及时响应,缩短维修周期。定期对设备进行清灰、除湿、运营情况自查等,有效的防止运营过程中电量核定标准失控,避免场站运营风险。

成功案例

 

泗县公交充电场站(专用充电站)

泗县四关(东关、南关、西关、北关)换乘中心项目于2017年全面启动建设,总占地面积约14万平米,总投资约3276万元,满足公交日间运营、乘客零距离换乘和公交车辆夜间停车需求,实现县域内所有行政村公交全覆盖。

目前全县已建成4座城区公交充电站和10座乡镇充电站,拥有先进的智慧充电和车辆智能调度监控及刷卡系统,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第一批“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在全国范围内起到了示范性作用,得到省、市政府和百姓群众的充分肯定。

成功案例

 

当涂公交充电场站(专用充电站)

2019年10月,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与长运集团合作,在当涂县投资建设运营“当涂东站充电场站”,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

当涂东站充电场站是一座客运电动汽车充电站,目前拥有沙巴sb体育网站源公交车60辆,合计建设12台120kW直流双枪充电桩,是当涂县最大的充电场站。该充电站可同时满足24辆大型沙巴sb体育网站源公交车辆夜间充电、日间快速补电运营需求。

成功案例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领克&雨力充电站(公共充电站)

领克&雨力充电站项目由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投资、建设、运营,充电站位于雨山区九华西路与雨园路交叉口,安装2台120kW直流双枪充电桩,能同时满足4台车辆同时快速充电,为沙巴sb体育网站源车主提供高效、可靠、便捷的充电服务体验。

成功案例

 

芜湖市鸠江区沈巷公交首末站充电站(专用充电站)

芜湖市鸠江区沈巷公交首末站充电站是一座客运电动汽车充电站,场站占地面积约1500㎡,建设14台240kW直流双枪充电桩,是芜湖市鸠江区单桩功率最大的充电站。该充电站可同时满足28辆大型沙巴sb体育网站源公交车辆夜间充电、日间快速补电运营需求。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控股(股票代码:600499),宝武集团、马鞍山经开区、科马能源共同出资成立。公司定位为综合能源服务商,以联接新型电力未来,构建智慧能源世界为使命,开展电力交易、配网运营、配电运维、充电运营、沙巴sb体育网站源开发等综合能源服务业务,与法能、港华、百度、普洛斯、道达尔、国轩等多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能源全生命周期服务商。

目前,公司已在安徽、广东、江苏、福建等地布局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服务客户3000余家,年交易电量超150亿千瓦时,持有运营配网项目3个,投资建设充电场站26座,开发沙巴sb体育网站源业务超100兆瓦时。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