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把事情做好 对得起人生 |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2021年半年度工作总结暨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9 13:43:00

 把事情做好,对得起人生

 

 

7月17日,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2021年半年度工作总结暨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议在信成大厦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总经理梁耀星,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巴sb体育网站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朱红军及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各项目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照2021年年度目标任务对上半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于推进过程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解决措施,并围绕公司战略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和重点工作安排。

 

 

沙巴sb体育网站沙巴sb体育网站源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朱红军对汽车公司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在过去的上半年中,虽整体形势严峻,市场饱和竞争激烈,但在汽车公司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下,依然取得了不错的业务突破,沙巴sb体育网站锦鑫修理厂沙巴sb体育网站横望公交公司车辆定点维修项目,沙巴sb体育网站华东与横望交通公司就博望定制公交服务项目也达成合作协议,成绩值得肯定。

 

朱总在发言中总结到,在接下来的下半年,汽车公司将坚持继续贯彻“业绩是王道、服务是根本、安全是重中之重”方针,继续发扬“老黄牛”的实干精神,提升服务品质,严格落实安全管沙巴sb体育网站作常态化,在经营生产中时刻保持对“安全”二字的敬畏,更有质量地开展下半年的工作,脚踏实地,全力以赴。

 

 

随后,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总经理梁耀星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16字为主题,从“势”、“人”和“财”为三大方向进行发言,梁总在发言中首先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确定下半年将继续以服务政府做好“双碳”规划、服务中小企业打造低碳用能体系,作为企业发展战略,号召全体员工放下不需要的“面子”、放下不该有的“感情”、敢于提出问题和提出建议、提高沟通效率和决策效率。

 

公司也将持续积极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公司全体上下一心,最终达到让公司更健康,让员工更阳光的目标。

 

 

会议最后,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以“把事情做好,对得起人生”做总结发言。张总首先对各部门2021上半年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号召大家在接下来的下半年,明确目标,自我加压,坚决做好人、做好事、做好业绩,通过自己的努力对得起家人伙伴,对得起公司,对得起信任,对得起自己的人生。

 

张总在发言中说道:“我始终坚持,我对你们最大的责任,是帮助你们成长,提升收入,最终获得更体面的生活”,张总也呼吁全体员工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千万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天道酬勤,适者生存,下半年已经来临,让我们以审慎的步伐重新定义自己,勠力同心,勇往直前,争取业务和团队建设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