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集锦 |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本周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06 14:54:57

 

 

01

8月2日

华菱汽车集团高温假检修工作

8月2日,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运维人员在华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期一周左右的高温假期间对发动机分公司、车桥分公司和福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配电房的配电设备进行检查和检修,并进行预防性试验。

 

 

 


02

8月2日

六安某微电网项目现场勘探调研

8月2日下午,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智慧交易及智慧运维业务负责人前往六安某微电网项目,现场调研园区用电情况,并就园区户号及配电运维整体托管、光伏项目洽谈、项目可行性和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深入交流。

 


03

8月5日

举办《光伏运维培训》&《光伏开发培训》

8月5日上午,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举办《光伏运维培训》和《光伏开发培训》,此次培训主要讲解光伏发电原理、设备组成、各部件作用、光伏设备运行状态、光伏运维巡检注意事项、光伏运维异常情况处理和光伏开发要点、开发流程、收资要求等事项。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同步直播形式进行,以减少人员聚集。

 

 


04

8月6日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6221、6224线路夜间巡视

8月6日凌晨,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配网部人员针对6221和6224线路进行夜间巡视,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线路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和整改。这样的巡视每半个月进行一次,通过集中检修消缺,在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中,进一步保障和增强线路的用电安全。

 

 

 


05

8月6日

举办《光伏及节能改造项目培训》

8月6日上午,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举办《光伏及节能改造项目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光伏和节能改造量大方向,结合“中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宏观政策,从项目方案介绍、服务案例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同步直播形式进行,以减少人员聚集。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