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销售&管理 |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首届骨干训练营第四次课程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2 15:35:43

为支持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推进人才梯队建设,提高公司人员管理水平,9月18日下午,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首届骨干训练营第四次课程之《浅谈销售与管理》和《大客户管理》先后在信成大厦一楼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利安人寿马鞍山中支总经理王宗辉和沙巴sb体育网站洁能总经理李挺担任讲师进行授课。

01《浅谈销售与管理》

 

王宗辉老师以《浅谈销售与管理》为主题,从顾问式营销、管理者思维和心得体会三个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市场越来越透明,客户越来越专业,销售也随之变得越来越难,如何站在专业角度和客户利益角度提供专业意见和解决方案以及增值服务,使客户能作出对产品或服务的正确选择和发挥其价值,在顾问式营销过程同时建立了客户对产品或服务的品牌提供者的感情及忠诚度,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关系营销,达到较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战略联盟,从而形成独具杀伤力的市场竞争力变得尤为重要。

随后王老师就人才的选择和培养以及一支优秀队伍的建设进行了分享,勉励大家要在“吾日三省吾身”中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工作效率,提振奋斗信心;在前进的道路上做好经历困难的准备;以强大的进取心和必胜的信念实现超越自己,最终取得属于各个阶段的成功。

02《大客户管理》

 

李挺老师以《大客户管理》为主题,以大客户的理解、如何赢得客户、客户的需求和案例分析四个方面与在座的学员进行分享。

在培训中,李挺老师指出,营销人员的个人魅力、夸夸其谈的广告、强大的朋友圈、多年来流行的关系只起到附加分作用,赢得客户的核心必然是客户的需求,即产品,可靠的质量、领先的技术,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和企业的综合实力构成产品的几大要素,在此基础上,保持深度的、全方位的沟通,方能赢得客户。

最后,李挺老师以一句“沙巴sb体育网站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勉励全场学员。

现场互动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纷纷就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关于销售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二位讲师进行互动分享,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欢快。学员们纷纷表示,无比感谢公司提供的学习机会。

 

 

公司也将不遗余力地为员工的个人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以提升个人能力,在成就事业的同时成就自己,最终达到共同进步和长足发展。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