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向节能降耗要效益!这家企业的做法“亮了”~

发布时间:2022-11-09 13:39:52

 节能降耗 低碳发展

携手绿色可持续发展

今年以来

能源供应形势趋紧

同时,在碳中和及推动能源结构

绿色转型发展的要求下

全国各地陆续发布节能降碳倡议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也于近期向全行业发出

加快提升建筑材料行业

节能降耗水平倡议书

 

倡议书提出

全行业必须以实现碳达峰目标与碳中和愿景为牵引坚持科技引领,进一步强化节约能源意识,加快提升节能降耗水平,加速调整以煤炭为主的用能结构,切实履行行业企业社会责任,为实现“双碳”目标和安全高质量发展作出行业自身的贡献和努力。

 

那么

绿色可持续发展大环境之下

企业该如何进行节能降耗

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快一起来看看马鞍山

这家橡胶制造企业的节能项目改造“升级之路”!

 

空压站节能改造

合同期预计节省24万元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整厂节能服务

 

压缩空气作为工业企业的主要动力源,要得到满足使用需求的品质优良的压缩空气,需要消耗大量电能,同时绝大多数的压缩空气系统,存在耗能高、维修成本高等问题。

 

▲压缩机购置与使用成本对比

运用专业的节能审计手段,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深入该企业的空压站系统进行现场调研发现,通过对空压站进行改造,可以减少能耗,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

节能改造后具体能减少

多少运维成本?

快来看看改造前后的对比吧!

改造前

 

改造后

 

气价已经包括电费、新增设备投资费、运维材料费、维修材料费、系统管理费、人工费、税收、资金成本等;此单价前提是0.8元/度的电价,若电价浮动,则气价等幅浮动。

期间,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为企业按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改造,提供节能项目解决方案和设计方案,并提供相关产品,改造后对新旧设备进行对比,按气耗计算节能数值,获得节能收益。

 

对于企业来说

节省的可不止是年用电和维保成本

在合同期间内空压机

维护保养所需耗材及人工费用也由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承担

合同期内,系统的管理与维护保养有投资方负责,企业无需支付维保费用。

如对输送管道、后处理设备、空压站智能物联节能效果更佳理想。

节省设备保养费,无需专人值守。

企业无需再承担相关设备大修及更新新机费用。

企业拥有全新高效率新设备,全面满足生产需要,增加盈利。

怎么样?

对于企业来说是不是很有利?

快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的整厂节能服务吧~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整厂节能服务

项目简介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控股(股票代码:600499),马钢集团、马鞍山经开区、科马能源共同出资成立。公司定位为综合能源服务商,以联接电力未来,构建智慧能源世界为使命,为节能减排提供装备与服务,系安徽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成员。

 

为建筑、制造业等企业提供整厂节能规划,通过系统分析、制定各种节能改造方案,最大限度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通过“节能定制”“模式创新”,为企业创造价值、为社会节能减排。

三大节能服务

 

 

 

项目优势

1.完善的节能优化方案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在安徽、广东、江苏、福建等地布局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服务电力用户超3000余家,年交易电量超150亿千瓦时。

 

同时与中广核、华电、中煤、百度等多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拥有完备的系统性节能优化方案。

 

2.工业互联网平台+人工智能控制系统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展数据采集、特征提取、模型优化,建设设备运行与故障知识库,开展运行监测、故障预警、预测性维护、运行能效分析优化等服务,保障设备安全、可靠、稳定、高效运行。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当云平台系统通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和数据分析,嵌入对行业、对产品、对系统的认知和经验,云平台将成为一个空压机站跨地域集控节能运行智慧系统,为企业提供智慧大脑。

 

并且能将分散在不同地域的空压机站房,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硬件的方式集联到平台,为空压机房智慧运行提供一整套包含软件、硬件和实施服务的基于云端的IOT智能架构的新一代物联网联控整体解决方案。

合作方案:合同能源管理模式

业主无需资金投入,不必承担技术风险,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负责节能改造设备投入及维护,合同年限内业主分享节能收益,合同结束后设备无偿移交给业主。

 

节能降耗 低碳发展

与您携手履行

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一直在行动!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