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把质量写在锦旗上 | 热烈庆祝广德永茂泰12MW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顺利并网!

发布时间:2023-01-12 13:28:18

 

 

1月11日,由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承建的广德永茂泰12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一期6MW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利用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布置太阳能光伏板,上网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项目25年总计发电量约3亿度,可为安徽永茂泰公司累计节省电费约3120万元。

 

在并网现场,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以“超要求、超标准、超效率”的工程品质受到项目投资方和业主方的高度赞誉,并获得“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锦旗。此次锦旗的获得,既是对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现场管理、工程质量以及我方配合协调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和鞭策。

 

 

 

 

每一块金字招牌的锻铸,都需要时间的沉淀,岁月的打磨,市场的考验,我们努力上进,辛勤耕耘。工程建设期间,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始终秉承”电站质量更好、建造周期更短、建造成本更优”的工程理念,克服一切困难,严格把控细节。

接下来,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将带着客户的肯定和信任继续履行使命,继续致力于发展光伏产业,发展经济,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光伏产业的良好机遇,加大力度,乘势而上,进一步推进光伏产业的发展,助力优化能源结构、减少碳排放,协助企业实现低碳乃至零碳用电目标。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