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成为安徽省节能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受邀参加《安徽省“两高” 项目管理目录(征求意见稿)》 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5:57:22

 服务国家双碳战略 促进低碳绿色产业

 

热烈祝贺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成为

安徽省节能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0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列为2021年的重点任务之一,并要求抓紧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 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股票代码:600499)控股,宝武马钢集团、马鞍山经开区、科马能源共同出资成立。公司主要围绕让企业在用能上”省钱、省心“为宗旨,为企业提供整厂节能规划,通过系统分析、制定各种节能改造方案,最大限度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通过“节能定制” “模式创新”为节能减排提供装备与服务。

本次,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成为安徽省节能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将从政策建议、从业规范、交流合作、能力培训以及标准制定等多方面,积极参与全国碳达峰、碳中和、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等工作,为推动中国碳交易市场稳定发展、企业的绿色发展及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受邀参加《安徽省“两高”项目管理目录(征求意见稿)》座谈会

 

2月25日,根据《安徽省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求安徽省“两高”项目管理目录意见的通知》要求,安徽省节能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召开《安徽省“两高” 项目管理目录(征求意见稿)》 座谈会。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受邀参加并与各参会代表就有关目录增减意见展开讨论,交流意见。

 

此次,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成为安徽省节能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也证明了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在碳达峰、碳中和及碳交易领域的专业实力。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专业的技术服务力量,继续助力我国应对气候变化、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夯实碳达峰、碳中和、节能低碳、绿色生态等理论基础,从咨询到审核、从技术负责到项目管理、从风险控制到质量保证均实施严格全流程把关,确保节能低碳项目优质、高效、按期完成任务,助力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客户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