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坚守品质承诺 |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高效运维

发布时间:2023-03-15 14:46:56

 

 

2020年9月22日,“双碳”概念正式提出,在联合国气候大会上,习总书记首次承诺“中国的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光伏发电作为绿色能源的一种,是我国迈向“碳中和”“碳达峰”,进行能源结构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一环。

 

从企业收益的角度来看,分布式光伏电站在节省电费、减少能耗、减少排放、屋顶降温、保护屋面和提升企业形象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也正因此,分布式光伏电站收到越来越多的企业主青睐。

 

在中沙巴sb体育网站伏事业如日中天的当下,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一个问题,这玻璃、背板夹着电池片的小身板能扛得住25年暴晒和风吹雨打吗?这里不得不提到我国的第一座光伏电站。

 

1983年,我国第一座光伏电站,诞生在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的园子岔乡,电站总装机10KW,满足了当时整个村子的用电!到了80年代末,随着中国的迅速发展,国家电力送到了这个小村庄,这座光伏电站也随之失宠,甘肃能源研究所的专家们与当地政府村民协商有偿运回了这座只剩下7kw左右的光伏电站。

 

研究所在运行29年后的光伏组件抽测数据后发现,光伏组件寿命完全达到了25年以上。事实上,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有数据表明,光伏电站的寿命已从2007年的平均约21.5年增加到2019年的约32.5年。

 

众所周知的是,使用寿命和运营支出是推动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电站平均成本和盈利能力的重要因素,因此,如何保障分布式光伏电站25年持续稳定运行也成为业主关注的重点。在国内光伏装机容量不断攀升的情况下,光伏电站运营及后期服务的重要性逐渐凸显。

 

1月11日,由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承建的广德永茂泰12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一期6MW顺利并网发电,工程建设期间,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始终秉承”电站质量更好、建造周期更短、建造成本更优”的工程理念,克服一切困难,严格把控细节。在并网现场,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以“超要求、超标准、超效率”的工程品质受到项目投资方和业主方的高度赞誉,并获得“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锦旗。此次锦旗的获得,既是对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现场管理、工程质量以及我方配合协调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和鞭策。

除了工程建设,从评估到资产管理,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通过软件远程实时监控和24小时响应服务提供光伏全生命周期的技术解决方案。

 

针对分布式光伏电站单项目不大、相对分散、安装屋面多样性的特点,我们通过组建运维团队和编制运维手册,同时会根据光伏电站不同的运行环境,保证光伏发电系统更安全、更稳定的运行,以提高发电效率,增加用户收益。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运用大数据理念和技术,充分挖掘电站运营数据,对系统运行参数进行记录分析,不断优化运维策略,对影响发电的因素重点防范,同时利用智能清洗策略、无人机巡检、AR远程协助等科技运维服务,实现更高效科学的运维管理目标,并根据项目运维手册定期对消防安全、厂房屋面、配件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修更换,从而帮助用户实现创新、便捷、高效的电站运维管理和服务。

 

凭借成熟的运维平台、专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及丰富的运维服务经验,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已经在分布式光伏项目运维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股票代码:600499)控股,宝武马钢集团、马鞍山经开区、科马能源共同出资成立。公司为分布式光伏电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提供系统设计、EPC(工程总包)、投资运营、运维管理、金融服务等电站全生命周期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电能、降低用户成本、增加资产收益;通过为客户提供合同能源管理、 EPC加金融等多种合作模式,让企业、政府、园区更轻松、更经济的使用清洁能源。

公司成立至今开发、建设、投资分布式光伏电站超500MW,与中广核、安徽省建研院、华为、百度为战略合作单位,与多个政府园区合资成立子公司,围绕“碳达峰、碳中和”进行规划和投资,公司资金实力雄厚,人才技术团队齐备。

公司具有售前咨询、销售和服务能力,是通过华为官方认证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商业精英合作伙伴】,由华为技术中心提供重点支持的合作伙伴。荣获第十届“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品牌企业”和“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等荣誉称号。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