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张峰率队考察合肥融创茂5.63MW分布式光伏EPC总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11 15:17:18

 8月10日,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总经理张峰率队在合肥融创茂5.63MW分布式光伏EPC总包项目(以下简称“合肥融创茂光伏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项目现场。视察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开工建设、安全文明施工等系列情况。该项目在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正持续、稳健推进。

 

▲考察驻地员工宿舍 关心关爱显真情

在驻地员工宿舍,张峰总深入了解员工的住宿环境,仔细查看了厨房、淋浴等配套设施,同时,还对周边的交通、餐饮等配套设施进行询问,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和有待解决的问题,他叮嘱一定要切实解决员工在项目驻地的生活问题,给员工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氛围。

 

 

▲考察项目部办公室▲

在项目部办公室,张峰总在听取了合肥融创茂光伏项目的时间节点及当前工作完成进度情况后,认为项目总体规划布局合理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峰总强调,合肥融创茂光伏项目是公司当前的重点建设项目,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为项目提供帮助和支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合力抓机遇、促发展!

 

合肥融创茂光伏项目由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利用业主单位C.D区停车场约2万平米安装双玻光伏组件4287块,建设容量2.336MW,利用娱乐区屋顶约3.35万平安装单玻组件6028块,建设容量3.28MW,累计容量5.63MW。

 

 

 

 

 

▲考察项目施工现场▲

随后,张峰总率队前往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和指导,主要针对作业现场、施工生产管理区等工作区域进行了考察、调研和安全检查,并就各方现场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调。张峰总对工程进度、工期安排、组件到货情况及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协调和安排。张峰总对项目负责人提出要不遗余力的做好工程的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成本控制及安全施工管沙巴sb体育网站作,不断提高项目综合管理水平,坚定不移的抓好安全施工和进度施工,确保工程进度按照工期节点稳步推进,为项目如期完工奠定坚实基础。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