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5MW,分布式光伏项目再开工!

发布时间:2023-09-27 10:24:03

 9月16日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

广东万家乐2.5MW分布式光伏项目

正式开工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2.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由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投资建设,利用广东万家乐燃气具公司厂房屋顶布置太阳能光伏板,电站项目25年总计发电量约6250万度,可为广东万家乐燃气具公司累计节省电费约1000万元。上网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预计2022年11月1日前实现项目一期并网发电。

项目的实施将有力促进广东万家乐燃气具公司能耗的结构调整,为企业带来安全、绿色、可持续的清洁能源,实现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的目的,为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化能源体系做出一份贡献,实现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也将继续以“品质”为帆,以“服务”为桨,采用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施工工艺和先进的项目管理手段,打造精品工程,积极推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运维及相关一体化服务。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乐")成立于1985年 ,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洁能源(燃气)和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以科技、节能、绿色环保、时尚为核心价值的低碳型高新技术企业,万家乐发展战略定位在以燃气具为主业,带动整个厨房、卫浴及生活电器的发展,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卫浴和厨房生活。

万家乐是家用燃气热水器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同时还主导编制了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行业标准,共参与43项国家、行业、地方标准的制订。其中国家标准22项,行业标准10项、地方标准11项,推动了国家标准的全面升级,推动着中国燃气具产业化、标准化的进程,是中国燃气具工程师的摇篮。

欢迎洽谈

安装、联营、合作等各项业务

VipLine:400-060-0499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