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拜访学习,共同成长!张峰率队赴安徽菲利特过滤系统股份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1 14:53:30

 

 

 

11月10日上午,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总经理张峰率队赴安徽菲利特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菲利特)参观考察。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常务副总马良,副总经理覃晨光、何胜美、张易,科含沙巴sb体育网站总经理张惟馨参加本次考察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峰一行听取了安徽菲利特董事长章礼春对于公司发展史和企业智能化营销管理系统的简要介绍。在章董看来,该管理系统以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业务为核心,可促进销售部、财务部、客服部、市场部等各个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同时满足决策、管理、业务以及多种扩展应用和多层次需求。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也简单阐述了公司各业务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分布式光伏、充电站、储能、电力运维和电力交易等业务。

 

 

会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安徽菲利特工厂和仓库进行现场参观。未来双方也有望基于实际需求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赢!

安徽菲利特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菲利特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公司集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目前拥有员工150人,拥有3项国家发明,29项国家实用新型发明,7项高新技术产品,1项安徽省重点新产品,是国内专业生产水过滤系统的设备制造商,水处理行业内获得国家工业国债项目扶持的单位,同时也是浅层介质过滤器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

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支持;获得安徽省国税、地税纳税诚信单位、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马鞍山市“专、精、特、新企业”、马鞍山市“创新型试点企业”、马鞍山市“文明诚信民营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