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省墙改协会烧结制品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0 16:20:47

 

11月9号下午,安徽省墙改协会烧结制品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讨论目前企业遇到的共性问题和环保难题,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

 

会议伊始,原安徽省墙改办主任刘卫东在发言中提到,现阶段,墙体材料行业正面临技术转型升级和环保生存的双重压力,这也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企业如何借此机会实现全产业的技术升级,怎样提高脱硫和收尘效果,通过开发高品质烧结制品来调整产品结构提质增效等问题是本次会议的讨论重点。

参会代表发言

参会代表轮流发言,他们介绍了各地形势和企业面临的问题,并对协会的工作献计献策。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总经理梁耀星发言

 

△马鞍山市企业服务中心何韬主任致辞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总经理梁耀星就分布式光伏综合解决方案做简单介绍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副总经理李全就整厂节能服务做简单介绍

 

△广东万引公司副总经理陈新智就砖瓦窑炉节能方案做简单介绍

 

随后,协会会长艾明生说道,大家要认真分析形势,坚定信心,按照国家发展政策指引走下去。协会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专业引领作用,为会员服好务,为全省墙材行业质量发展助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到新的政策,并认识到绿色建材发展的大势所趋,对指导企业发展有了新的思路,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最后,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预祝协会发展越来越好,墙材行业蓬勃发展!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