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sb体育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热烈祝贺张峰同志当选马鞍山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01-10 13:29:24

 

 

热烈祝贺

1月8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县区、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重托,豪情满怀步入会场,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同志当选第十七届市人大代表并参加会议。

 

此次当选,对张峰同志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和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既是对张峰同志思想政治素养、群众基础和专业知识的充分肯定,也是党和政府对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不遗余力的推动城市经济建设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

 

 

 

百年芳华 丹心向党

2016年,张峰敏锐捕捉到市场先机,借助国家电改契机,联合马钢集团、马鞍山市经开区共同出资成立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并出任董事长一职,同时担任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机电公司党总支书记,企业经营、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同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党群建设标准化的各项想法,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敢为天下先 创新企业经营模式

其在任职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期间,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助推电力体制改革,时刻将帮助企业客户降能降本,维护生产稳定和保障用电安全放在首位,致力于构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服务平台,并取得了可观的成绩,自2016年正式进入配售电领域,公司电力签约用户遍及全省,涵盖建材、钢铁、有色金属、纺织、化工等各个行业,公司售电量一直稳居全省前列,客户数连续4年全省第一,为安徽省售电市场客户数占有率第一售电公司,合计为安徽省企业用户节省电费7.96亿元。

除此之外,张峰十分重视行业内的战略合作,先后与国投电力合资成立青山售电;与北控电力、鹰视能效、联盛沙巴sb体育网站源、普枫沙巴sb体育网站源、中广核、华电、中煤、百度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和星星充电等多家行业内领先的单位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港华能源投资合资成立港华沙巴sb体育网站能源,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基于太阳能光伏电站、微网储能、增量配网、风力发电等多方面开展合作,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坚持以推动综合能源服务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为已任。

 

 

践行使命与担当 用爱心回馈社会

2017年,张峰代表沙巴sb体育网站售电对马鞍山市第十九中学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留守学生进行资助,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家庭,关爱贫困留守学生,帮助更多孩子完成学业。

除了在物质上帮助留守学生,张峰也经常组织和参与公益活动,先后与马鞍山市交通广播电台合作组织“广电沙巴sb体育网站绿色一路同行植树节”活动,联合马鞍山市慈善总会组织“2017为爱行走,向英雄致敬”徒步活动,发起全公司向白血病人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坚持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2020年春节,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一个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家,张峰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做出针对生产防疫物资和在本次抗疫防疫中做出贡献的企业用户实行2021年电力交易优惠全额返还的重大决定,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多出一份力!

同时,为护航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公司作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积极主动参与“四送一服”送政策活动,同时,出资开发一套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检索小程序,借用技术手段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高政策申报效率,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帮助企业梳理政策项目申报清单41份共120条,涉及各类政策资金1230余万元。

2020年夏天,受长江流域持续强降雨影响,安徽地区受灾严重,张峰时刻关注汛情,心系防汛一线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救援组织,向受灾区捐赠物资、奔赴一线抗洪抢险,前后分别向博望区新市镇和桐城市金神镇防汛指挥部捐赠雨衣、强光手提灯、食用油、米和方便面等防汛物资,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贡献一份力量,携手共抗汛情。

 

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凝聚奋进力量

张峰自担任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机电有限公司党支部总支书记以来,狠抓党组基础建设、廉政建设、文化建设。他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党群建设标准化的各项想法,有想法,有主见,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他在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先后制定了沙巴sb体育网站党总支工作制度及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机电党总支党员活动相关管理规定,一方面切实加强党的基础建设,同时全面落实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严格把控党风廉政建设。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党总支积极开展以“干部廉政,员工廉洁,家庭和睦,企业和谐”为主题的企业廉政文化工作,把廉政文化建设与科沙巴sb体育网站际相结合,充分挖掘和提炼适合本单位的文化资源,采取不同的表现形式,努力促进公司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发展。

在所有党员和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张峰率领党总支2016年度获得“先进基层党总支”,马鞍山市第七批“廉政文化示范点”单位,2017年度获得马鞍山市“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称号、安徽省“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称号等荣誉。2021年获得马鞍山市经开区开发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并获批撤销党总支成立党委,推动党建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联接新型电力未来

构建智慧能源世界

安徽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沙巴sb体育网站制造控股(股票代码:600499),宝武集团、马鞍山经开区共同出资成立。公司定位为综合能源服务商,以联接新型电力未来,构建智慧能源世界为使命,开展电力交易、配网运营、配电运维、充电运营、沙巴sb体育网站源开发等综合能源服务业务,与中广核、华电、中煤、百度等多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能源全生命周期服务商。

目前,公司已在安徽、广东、江苏、福建等地布局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服务客户3000余家,年交易电量超150亿千瓦时,持有运营配网项目3个,投资建设充电场站32座,开发沙巴sb体育网站源业务超100兆瓦时。

公司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沙巴sb体育网站源研究会会员单位、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安徽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成员、苏商会理事单位、马鞍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并先后获得第十八届马鞍山市文明单位、“2019年度安徽最具创新潜力企业”、马鞍山市亩均效益评价A类企业、第十届“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品牌企业”和“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等荣誉称号。

碳中和背景下,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聚焦绿色低碳产业,将能源、互联网、用户深度融合,构建未来以智慧能源为核心,建立以智慧能源驱动的智慧园区,在发电、电网、用户等各能源环节进行优化和再造,主动拓展低碳绿色服务业务,在能源生产清洁化、能源消费电气化、能源利用高效化等诸多方面发力,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作为电力行业的标杆企业,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从咨询到审核、从技术负责到项目管理、从风险控制到质量保证均严格把关流程,确保节能低碳项目优质、高效、按期完成。

公司研发包括“惠能宝”、“沙巴sb体育网站智充”、“配网运营管理平台”、“云智能效”等在内的多个APP及平台项目。目前,公司所研发的各类APP及平台已接入用户数量超过7000户,月访问次数超80万次,帮助用户在电力交易、能源管理、配网运营、充电管理、政策申报等多方位进行综合能源管理优化,为企业提供更全方位、更专业、更优质的配电能效运维服务,致力帮助更多企业高效管理用电,共同探索行业发展。

即将过去的2021年,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在原有业务稳步前行的同时,顺应国家双碳战略,围绕能源结构调整,积极开发以光伏电站为主的清洁能源项目及含交通、建筑和工业范畴的节能减排项目,全力以赴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沙巴sb体育(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沙巴sb体育网站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沙巴sb体育网站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